【黑遍】那些有毒的广告

#黑遍全职男神,再黑盗墓天团,还有魔稻祖师,誓要黑出一片天
#我又来放毒了:)
#日常粉不如黑系列,求不要开除我的粉籍







「喻黄的场合」

喻文州在前面惊慌失措的奔跑着。一边跑,一遍不解的问:“为什么追我?!”

黄少天在后面脱下狮子头套:“我要,给你手残霜。”

蓝雨牌手残霜,药到病除疗效显著!








「王黄的场合」

王大眼爸爸课堂开课啦!

王杰希:“黄少天话痨总不好,多半是废了。快用王不留行话痨丸,清净世界,治疗反复话痨。一天一颗效果好,好爸爸一定要记住哦。”

画外音:
黄少天:滚!你这个亡我大蓝雨之心不死的人……(被特效话痨丸砸死)








「西湖组的场合」

吴邪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资料,烦躁摔笔。叶修:“来根寂寞牌香烟吧!”吴邪抽起香烟,精神百倍,继续工作。

叶修抢着野图boss,棘手无比。吴邪:“来根寂寞牌香烟!”叶修叼上香烟,boss飞速倒下。

叶修/吴邪:“寂寞牌香烟,成功人士的选择!”

(你们这样广*总局是会封杀你们的!)








「江周的场合」

周泽楷看着眼前无数的摄像头,焦急无比。

此时江波涛突然从天而降,小周大松了一口气,点了点小江的眉心,江波涛顺利说出一系列应对的话。

九点水点读机,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周语不够十级!








「联盟枪系的场合」

一片混战,周泽楷身陷敌营。张佳乐愤怒大喊:“郑轩!老子的意大利炮呐!”

郑轩抹汗:“压力山大啊……”

眼看周泽楷被包围了,这时邹远扔出一个打火机,霎时间,火烧敌营,周泽楷顺利被张佳乐救出。

烈焰打火机,不一样的体验。联盟枪系倾情推荐!








「双花的场合」

张佳乐很少女的走在路上,忽然看到路边的棉花糖,“大孙!我要那个!”

孙哲平微笑着买给张佳乐,乐乐一脸幸福的靠在大孙怀里。

双花棉花糖,让你重回恋爱的感觉!








「双鬼的场合」

一根胡萝卜孤零零的躺在菜板上。吴羽策坐在一边高贵冷艳的抽着烟。

一根烟抽完,吴羽策邪魅一笑,一拍菜板,

“李轩,过来。让他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做双鬼拍阵!”

虚空牌菜板,坚韧耐用,一板更比七板强!








「林方的场合」

方锐大大难受的缩在床上,林大大体贴的过来端茶倒水服务周到,末了,拿起一个包装:

“×度空间少女系列卫生巾。”








「韩张的场合」

韩文清睁开双眼,从床上起来,周围人纷纷递上钱包,韩文清皱眉不屑一顾。推门而出。

张新杰整理妥当,正准备出门,看了一眼手表,忽然皱眉把手表摘下,推门而出。

两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朝外奔跑,在一个商场的柜台边停下,拿出各自想要的东西。

两人背靠背:“霸图钱包/手表,真男人的选择。”








「肖翔的场合」

肖时钦:“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

孙翔:“智商不在线,还是六个核桃!”








「金光瑶的场合」

瑶妹自白:“我每天都很不自信,父母、兄弟,甚至姐妹带给我的压力越来越大。看着大哥伟岸的身影我越来越自卑……直到有了它!兰陵金氏特制增高鞋,帮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自己!”

兰陵金氏增高鞋,帮你做回你自己!








「忘羡的场合」

忘羡二人退隐山林,魏耕田来蓝织布,小日子幸福无比。

“二哥哥,我回来啦!”魏无羡进门放下锄头,走到织布叽身边,轻抚着正在织布的蓝湛的手,蓝湛把他拉进怀里深吻。

老祖牌锄头,含光牌织布机,居家归隐虐狗必备神器,捆绑出售,只要998!








「瓶邪的场合」

斗里,四下漆黑一片,恐怖的bgm适时响起。

“小哥!”吴邪紧紧拽着张起灵的手,眼神无限凄婉又惆怅,哀伤又迷茫,眼底似是一片终年不散的大雾,“不要又丢下我一个人!”

“吴邪,”张起灵难得有些艰难的说,“没有时间了!”

王胖子突然出现,给两人各灌了一小瓶药。两人立刻精神百倍杀出重围。

老闷宝血,每天两口。








「黑花的场合」

解当家一袭水袖唱尽沧桑,黑瞎子捂着脸在无限的黑暗中奔跑。

枪声响起,解当家摘下头饰冲进巷子里,两个人慢慢接近接近接近……

“瞎子!”解雨臣大喝一声,黑瞎子应声抬起头来,解雨臣给他戴上墨镜,霎那间周围一片光明。

黑瞎子牌墨镜,戴比不戴看的更清!








「蓝雨的场合」

“这位施主,”喻文州微笑,“贫僧自东土蓝雨而来,去往西天求取真经,路过宝方天色已晚,想借宿一宿,明日再走。不知可否行个方便?”

身后的黄悟空、郑八戒、徐和尚、宋龙马一致点头。

黄悟空:“小施主你行个方便吧我们师父他身子比较弱的,我们还有十万八千里路要走呐,我们师父绝对不能倒下的!我们师父可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郑八戒:“压力山大啊…十万八千里什么的累死了……”

徐和尚放下手里的担子目光灼灼虎视眈眈。

宋龙马一声嘶鸣表示认同。

小卢妖精:“……为什么你们这么齐心协力?十万八千里路可不好走!不如让我们一起吃了喻僧肉,长命百岁!”

“因为有大力,大力出奇迹!”

于是师徒五人加上小卢妖精人手一瓶大力愉快的围火而坐。

评论 ( 23 )
热度 ( 3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氨酚双氢可待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