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属于我们的夏天

#其实栎子特别喜欢蓝雨这个战队。
#可能会有ooc
#有私设注意!

初夏的G市已经有些热了,昨晚喻文州吹多了空调有些冷,睡觉时虽然记着关了空调却忘记少盖点被子,一大早就热醒了。

既然醒了,也就没打算再睡回笼觉。喻文州拿上了昨晚整理好的资料,随意收拾了一下就出了门。

时间还比较早,喻文州决定吃完早饭再叫黄少天起床。不然少天一定会就有关睡眠的问题说上一早晨的。

“队长,早啊。今天这么早。”刚到食堂就看见了宋晓捧着一碗粥不紧不慢的喝着。

“早,阿晓。你也起这么早?”喻文州打好了饭顺势坐到了宋晓对面。

“是啊,小远和小卢昨天晚上凑在一起看鬼片,空调开的特低,我先盖被睡了,后来他们看完关了空调我也不知道,今早被热醒了。”

喻文州不好意思说他也是热醒的,不过是被自己热醒的罢了。

两个同病相怜的人有一搭没一搭的随意聊着,直到早饭吃了一半多,人才陆陆续续的来了。

战队里那些替补成员或是青训营的学员们见了队长不免要打声招呼,毕竟蓝雨众人对于队长还是极为信服的。

“队长早啊。”

“队长,宋前辈早。”

“……压力山大,队长你们起这么早。”

最后一句,来自于被徐景熙硬拖来的郑轩。

“难得阿轩,竟然能在早餐时间看见你!”宋晓万分惊奇的说。

“唉…景熙说今早食堂有他最喜欢吃的奶黄包,去晚了就没有了,我要是不起床就用两床被子捂住我……压力山大啊!”

“景熙这个办法倒是不错,下一次少天要是赖床我可以试试^_^”

“队长!!!你怎么不叫我!还好小卢问我借东西把我叫醒了,不然今天肯定要迟到了!我的奶黄包虾饺鸡丝粥是不是都没有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叨叨声,且不说蓝雨,全联盟也就这一个。

“少天,”喻文州揉了一下额角,“给你打好饭了,你喜欢吃的都有。我是看你昨天和叶神pk的太晚才让你多睡一会儿的。”

黄少天立刻蹿了过来,把刚刚坐下的郑轩挤开,徒留压力山大君依旧压力山大着。

“哇队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最好了!队长我跟你说…………”

于是来向蓝雨队长打招呼的人立刻少了大半。

永远轻松愉快的相处氛围,联盟公认队内关系最好的战队。





“这个周我们的对手是虚空,主场我们有地图优势,这是我选定的几张图,现在我来说一下主要的战术构想……”

喻文州站在会议室的最前方,指着昨晚刚做好的PPT侃侃而谈,颇有几分指点江山的意味。

虚空是季后赛的常客,双鬼拍阵也不是说着玩的,喻文州赛前做足了准备。

“我的大致想法就是这样,大家有什么建议现在可以提。”

“队长,我觉得我们应该……”黄少天时常会第一个发言,从游离于战术之外的观点提出建议。

战术大师的赛前准备与联盟剑圣的双核,剑与诅咒势不可挡。









“阿轩,全看你的了^_^”喻文州笑的一脸灿烂。

“别啊队长!给我留条活路吧!”郑轩满脸便秘般的难以描述。

“景熙你能行的,你可是我们大蓝雨的人!”

“可是我是治疗!”徐景熙抓狂。

“我们大蓝雨没有不会pk的治疗,只有偷懒的MT!”

我们是整个联盟看起来最奇怪的战队。

我们有手速刚刚及格,但是却是四大战术师之一的队长;
有游离于战术之外,联盟剑圣第一机会主义者的副队;
有时常压力山大,偶尔没有斗志的弹药专家;
有只在季后赛发力的大心脏气功师;
有时常被丟入敌阵诱敌,通常要靠自己的治疗;
有联盟最小的职业选手,蓝雨最小剑客。

但是我们也是最坚固的战队!

我们的队长是联盟公认的战术大师;我们的副队是联盟最好的剑客;我们的队友,是关系最好的朋友!







“这次虚空也非常出色,只是我们发挥的更好。”喻文州微笑着回答,声音里是理智,也是自豪。为自己的队友而自豪,为身在蓝雨而自豪。

赛后记者招待会上永远不卑不亢的回答,我们的蓝雨队长从来沉着以对。

蓝雨带给联盟的,又何止剑与诅咒这么简单。








“黄少,请客请客请客!”小卢满腔兴奋,只能坑前辈以发泄。

“对啊对啊,说好了的,副队请客!”

“好好好!请!当然请!必须请!!!”

“时隔六年,我们大蓝雨终于获得第二冠!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

“起开起开!能不能说点儿高大上的!还是让我来!我们……”

一大群人在包间里群魔乱舞,恨不得顶着房顶跑了。闹闹哄哄过后,每一个人都红了眼眶。

“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最好的岁月,这是属于我们的夏天!”

这是我们的蓝雨,这是蓝雨的夏天!

评论 ( 9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氨酚双氢可待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