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更】 他们怎样过七夕

#祝每一位看到本篇的朋友七夕快乐( ´▽` )ノ
#非正式,有私设,可能ooc注意
#欢乐向,日常粉不如黑系列









「喻黄」

“文州文州文州!”标准的欢快三叠式叫法,必然属黄少天无疑。“你看今天的天气多好啊,鸟语花香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是吧,哈哈哈哈所以说,天气这么好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呐?”

喻文州刚刚起床,就看到了自家恋人溢于言表的期待的小眼神。

不知怎么,忽然起了逗弄的心思,便装作不知情的样子随意回答道,“当然是训练啊。”

看着黄少天眼睛里的光一闪一闪,有些暗淡。就在快要灭了的时候喻文州抱过小男朋友的腰,忽然来了一句,“当然,还有和我的少天一起过七夕啊。”

之后,当然是甜甜的一个吻啦。











「韩张」

在早晨天不亮的时候,张新杰就被敲门声吵醒了。烦躁。在霸图,谁不知我张新杰的名号!那可是除了队长之外的一霸!胆敢吵醒我的睡眠,很好,我会教你重新做人的。

然而在开门的一瞬间,张新杰放弃了教对方做人的念头。很不幸,来者正是霸图另一霸,韩文清。

“队长,我……” “新杰,别说话,”张新杰刚开口就被韩文清打断,紧接着,他从身后拿出一大把玫瑰,有些别扭的咳了一下,“七夕快乐。”很难想象霸图队长拿着一大束玫瑰别扭的样子。

张新杰忽然一点儿也没有被吵醒的难受了,只觉得心里很暖很暖。“嗯,队长七夕快乐。”











「江周」

“小周,来,我买了蛋糕,你最喜欢的。快来吃。”江波涛今天也是很温柔贤惠。

“不吃了。”周泽楷试图拒绝。

“怎么啦小周?不舒服吗?你生病了?要不要找队医来看看啊?”

“没……胖,丑,不喜欢!”

“哈,怎么会呢!小周怎么样都是最帅的!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再说,小周最近有点儿瘦了,我昨晚摸着腰上至少瘦了两斤!都是前几天那个什么广告害的。快来多吃点儿,七夕特制甜蜜奶油蛋糕,补补。”今天的江副队也是一如既往的周吹呢。

于是周泽楷愉快的吃起了蛋糕。










「双花」

“大孙,我跟你说,队长今天早上竟然送了张新杰九十九朵玫瑰欸!”张佳乐看着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日期装作不在意的问道,“对了,今天几月几号啊!”

“8月28。怎么,是韩文清和张新杰的纪念日么?”孙哲平道。

“大孙!我……算了,不跟你说了。我训练去了。”张佳乐有气无力的打开训练软件。

下午一点来钟忽然被门卫叫,说有人找。张佳乐烦躁顶着正午的大太阳出去,却在门口看到了孙哲平。

“刚好,乐乐。还好我提前了一点叫你出来,”在张佳乐反应过来之前孙哲平接着说道,“乐乐,我爱你,一生一世。”

嗯。虽然有点恶俗,但张佳乐还是被感动到了。









「瓶邪」

吴邪早晨睡的朦朦胧胧,下意识手往旁边一搂,空的,没有搂到小哥?!

“小哥?”吴邪尝试叫了几声,没有听到任何回答。

吴邪瞬间清醒。紧接着,背后就下来一层冷汗。又……走了?

飞快的把自己捯饬好就要往盘口赶,找人问问先。

“吴邪?”刚一出门就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吴邪瞬间安心,搂着脖子抱了许久,“你去哪里了?怎么也不说一声,我还以为……”

张起灵从兜里掏出戒指,温柔又坚定的套在吴邪的无名指上。“吴邪,七夕快乐。我不会再不辞而别了。”










「黑花」

“哟,当家的,这么巧呐~”黑瞎子点燃了一根烟,随意坐在血流成河的巷子里。

“不巧,为了逮你爷可是等了很久了。老老实实的跟爷走吧,你挣扎不了了。”解雨臣关掉俄罗斯方块的界面,把手机揣回兜里。

黑瞎子苦笑一声,“何苦呐,小九爷……”

“闭嘴!爷说没事儿就没事!瞎子,跟我走!”解雨臣认真的盯着黑瞎子的脸,“我不在乎。我什么都可以不在乎了,什么九门解家,我都可以不要!只要你……只要你心里还有我就……”

黑瞎子忽然起身,一把抱住解雨臣,“瞎子我在乎的,也只有一个你,花儿爷,”唇齿相依,“七夕快乐,我的花儿。”











「忘羡」

“蓝二哥哥,”难得老祖今日竟没有过分赖床,意思意思就起来了。“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伐?”

“嗯,我知。”蓝忘机凝视着魏无羡,等待后文。

“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

于是蓝忘机陪着逛集市,买东西,买酒喝,还买了一个孩童玩的独眼怪纸鸢。

“蓝二哥哥,我不会放,你来教我吧。”虽然明白这人只是在耍赖,但是根本没有拒绝的理由嘛!

纸鸢终于在蓝忘机手把手的指导下飞上了天空,魏无羡忽然一侧头,在蓝忘机脸颊上飞快的啄了一口。

“二哥哥~七夕快乐,我们天天吧。”














「江澄」

妈的一大群死给!

柳澄去死我不给!

忘羡天天又如何!

我有仙子我怕谁!

仙澄又是什么鬼!

你他妈才跟狗睡!

评论 ( 13 )
热度 ( 74 )

© 氨酚双氢可待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