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记梗


想搞童养媳设定的叶喻了……设定缘故,大概会有我流ooc。

末世背景。大体就是叶父和喻父是战友。喻父战死喻家倒了,叶家在文州落魄的时候收养了他。叶修比文州大几岁,因为老爷子逗叶修玩,说给他养个小童养媳,本意是想让叶修不要排斥他,没想到被两个人都记到了心里。叶修从小一直护着喻文州打雷下雨天不好就把小孩抱进自己被窝里。并且从不让人欺负他。

喻一直在追着叶修的步伐考他上的学校,进他进过的最好的班级,叶修一直手把手的教养他,大到各种为人处世的原则,小到少年的“尿床”之类的///让他成人成材出人头地,把他养成自己最喜欢的模样什么的(///v///)

战争不断,后来叶修成年后进了军队,喻文州说要跟着他一起上战场,叶修舍不得自己养大的小孩受苦,就建议他学医。看着文州一瞬有些间茫茫然的小眼神,心里软成一片。忍不住亲了一下说,“我等你成年。”

最后文州考上了最好的医学院,到叶修的队里当军医,两个人还是一直并肩而立。

太长了,还有一些关于两人日常的、叶秋吃醋的、文州高考的、叶修受伤文州给他包扎的以及两人第一次的(///)很多零碎的小设定……

立个flag吧,要是超过50热度我就努力搞一搞……

评论 ( 10 )
热度 ( 74 )

© 氨酚双氢可待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