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瞎子

——飞扬


近来总是肖想黑瞎子。

想我们黑爷飞扬洒脱、放荡不羁的笑容,和随风猎猎起舞的黑衣下摆。
想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儿,与不下斗时身上颇为考究的古龙水的味道,好闻的勾人。
想他纯黑色的裤子、工装靴,绷得劲瘦笔直的一双大长腿,笔挺有力。
想他运动过后带着点儿湿气的头发梢,汗水划过锁骨,顺着衣领蜿蜒而下,衣服紧贴的肌肤肌理鲜明。
想来那应当是一具肌肉感颇强的身体。虽不至于过分夸张,但一定充满力量的美感。男性荷尔蒙爆棚。
想起他,会思及他痞帅中带着点儿恶劣的唇角弧度。呵出使人沉醉的息泽。
会思及他黑衣黑裤黑墨镜下显得极为白皙的皮肤,沾染了丁点儿红色都觉得性感得过分了。
会思及他叼着烟低头,漫不经心的包扎伤口或者组装枪支,一切都会被他做的行云流水,仿佛手里的不是杀人刀,而是孩童手中的乐高模型,身旁一切皆无关紧要不值一提。
会思及他在腥风血雨里一个放肆的大笑。似乎身上沾染的不是鲜血,而且开到极致艳丽又颓靡的彼岸花,而他就在这里,坐着称王。
会思及他单手比枪摆出瞄准的姿势朝着我的心脏,“彭。”尔后潇洒的吹了一口气。

而我,惊鸿一眼,百年沦陷。

评论 ( 1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氨酚双氢可待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