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喻】 人间有味是清欢

#张新杰×喻文州^_^
#可能ooc也可能没有,我只是想写一个甜甜的日常(>﹏<)
#求不打我:)



…………………………

“文州,”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你如果再不起床,我就不得不动用某个‘不得了’的技能了。”

喻文州在床上扭了扭身子,一双桃花眼委委屈屈的瞅着他,“新杰~你就不能可怜可怜眼前这个被你折腾的起不了床的人嘛……”

张新杰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吧,我现在去做早饭,你还有15分钟的时间赖床,如果我做完饭你还没有起来,嗯……懂?”

喻文州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无限哀伤的点了点头,之后无限悲伤的埋回了被窝里。

于是张新杰隔着被子揉了揉喻文州的脑袋,起身去厨房。十分钟之后,果然听见屋里人拖拖拉拉的起床、去卫生间洗漱、最后一屁股坐倒在饭桌前。


起初张新杰还为他如此状态担忧过,后来渐渐熟悉,深刻了解了此人的心脏程度,只有一分委屈也要放大成个几百万分,让人羞愧到无地自容。于是也就由着他时不时的戏精上身了。

张新杰对于他今天早晨的守时表示十分满意。


早饭后,“新杰大大,今天有什么计划咩~”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往人身上靠。

张新杰在两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对于这种近距离的接触总是会有些不好意思,喻文州在发现这点以后就会偶尔撒个娇,看着自家男朋友难得脸红的样子,心里倍儿得瑟。

于是后来,张新杰也慢慢习惯了。

“难得休假,不计划了,你有什么想法都可以,我随你。”张新杰一边搂住喻文州,在他额头上轻轻烙下一个吻,一边回答道。

喻文州不可思议的看着张新杰,一副“你才不是我男朋友!我不认识你!你到底是谁!”的表情。

张新杰第无数次的想要叹气,“平时一切都计划好是为了生活的更方便、更舒服。但是,”张新杰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你在,怎样我都是舒服,都是开心的,所以也就根本不需要计划了。你怎样我都好。”///

就是因为你在这里,所以怎么过都是最舒适最开心最有味道的。

评论 ( 6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氨酚双氢可待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