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男朋友学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医学生考完期末的放肆!

*男朋友学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三行短小,ooc可能来自于学中医的我😭

李泽言(中医)

书柜里的常备:《布丁的八十一种做法》《牛排的七十六种做法》和……《名老中医之路》?

西医?不过如此。

不舒服?我看你确实是不清醒。要我给你来一针吗?我是说针灸的针。

许墨(养生)

虽然是学的养生,但有些时候还是忍不住会睡的晚一些。

昨晚是我不好,没让你休息够。别喝咖啡了,给你泡了桑椹桂圆茶赔罪好不好。

许夫人,需要撩撩自制养颜茶吗?^_^

周棋洛(临床)

阿薯你终于来啦!我都要饿死了!我就不该去蹭养生保健班的课!

刚刚外科理论课看胃溃疡胃镜,好像糖醋里脊哦!

什么?肌肉标本?有点想吃猪肉脯欸……

白起(药理)

咳,一见到你,我的多巴胺不由自主的开始分泌。

请问你是阿片受体激动药吗?我对你好像有一点成瘾。

你是我永恒的地西泮(安定),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安宁晴天。

评论 ( 11 )
热度 ( 94 )

© 氨酚双氢可待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