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置顶✨


这里氨酚双氢可待因,也可以叫我顾柃。

秃头社畜一只。


国-家-一-级-挖-坑-不-填-选-手

民-间-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白月光是《盗墓笔记》和《全职高手》。

荤/素/不/忌,正/逆/皆/宜,混乱邪恶型选手。


二次本命黑瞎子和喻文州,墙头巨多,是心怀天下美人的博爱型选手,欢迎随时找我啦呱唠嗑,欢迎点梗推文。

三次本命是🍊🐉和MXH,在三十多个墙头近百对cp之间反复横跳,心大到目前尚未发现雷点,唯一不能接受恶意抹黑中伤等行为,欢迎各路朋友来找我玩!

扩列的小伙伴私戳我,我贼话痨,不嫌弃就好✌🏻


一-个-自-留-地:

被p/b的文章直/接/戳

或者w/b/搜/索“@安议缄栎”

(只是一个🎺,请-勿-关-注,谢谢了🙏🏿


评论
热度 ( 2 )

© 氨酚双氢可待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