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01 如何知道全职的
之前也看了好多类似的挑战,终于寄几也忍不住了。难得的,或许是我最后一个暑假了,还是想搞点事情。
最早是什么时候遇见全职,说实话真的不记得了。第一次比较印象深刻的还是高二那会儿。当时我们刚分文理班不久,班里组织选班服,好几个同学都在说,我们用全职的国家队服吧!
就有点儿好奇,因为感觉周围提及全职的人好多啊。于是就扯了人问,《全职高手》是什么?是国产的嘛?动漫还是小说?(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开始总以为全职是日本的,差点因为自己的抗日情节错过了一本好书啊!)
后来听了别人的安利,就觉得,这么多人啊,你们是怎么记清楚的?不会混嘛?晚上回家百度,当时的百度百科还没有现在的表格这么清晰,似乎是根据《绝密档案》写的,还有喻队评论什么的?我是记不清了,反正一漫漫的全是人名全是字。
我也分不清,就打算去百度贴吧随意看看再了解一下吧。看到有一个似乎是吐槽名字的,里面有一条说“全世界这么多人,只有一个叫喻文州”“谁说虫爹取名烂大街了”忽然就起了点兴趣,于是当晚就搜了原著看。
自此,一发不可收拾。
###
Day 02 最喜欢的战队
最喜欢的战队,自然是我大蓝雨啦!
喜欢我黄少赛场上说起垃圾话神采飞扬、锋芒毕露的样子;喜欢我郑轩大大,嘴里嚷嚷着压力山大还是义无反顾的冲上去;喜欢景熙大大、宋晓大大、李远大大、瀚文小天使;当然,最喜欢的,我们战术大师队长喻文州。我们庙的每一个人我都特别喜欢!
感觉蓝雨的队内气氛最是融洽,队员之间相处起来也最舒服。互相调侃起来也不显得拘束或者尴尬,说起垃圾话更是可以不带停顿的唠上三天三夜。毕竟要想想我们黄少那是什么样的人物!
并且,我大蓝雨可是有好多的联盟之“最”:全联盟话最多的职业选手我剑圣大大黄少天、压力最大最没干劲的弹药专家郑轩、联盟最小的职业选手卢瀚文,以及,我大蓝雨,最“佛”的,唯一一个没有女选手的职业战队。
感觉这样一个战队里,大家一定都是一群友善的,心怀善意的人。希望我的大蓝雨,以及蓝雨的每一个人,永远开心,顺利,下个赛季,冠军属于我们❤
###
Day 03 最喜欢的职业
最喜欢的职业,自然是术士啦~因为是我男盆友喻文州先森的职业///
其实个人比较喜欢这种带一点暗黑系的感觉。
就像大多数太太的同人图那样,黑色帽兜下银发飘扬的样子,如果再带一点火红的眼影,媚眼如丝轻飘飘的向你一瞥,下一秒死亡之门就在你脚下洞开。
超有感觉的有木有!!
###
Day 04 最喜欢的女性角色
最喜欢的女性角色,还是苏沐橙小姐姐❤
小姐姐人美,性格好,技术还非常之溜。我想她一定是被上帝精雕细琢过的孩子,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浑然天成的气质。感觉她一笑起来,必然是灿烂又明媚的,是仿佛天一下子都会晴朗起来的鲜活与灵动。
并且,最欣赏她的,还是她的坚韧与坚强。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离开嘉世时和孙哲平那场比赛,想想她这些年的经历,与叶修离开嘉世之后她一个人的孤独……真的无比心疼小姐姐了!希望她可以一直一直的笑下去。将来也会有一个如叶修一样对她好的人与她相伴一生。
给小姐姐打尻❤
###
Day 05 最喜欢的男性角色
最喜欢的,自然是我老公喻文州先生!!!
最早看全职就是因为我喻啦。因为被人安利了全职,回家到网上搜介绍,看到一个全职人物名字的吐槽贴好像是。就记得一个回复“全世界这么多人,只有一个喻文州”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就对喻先生的名字印象深刻。特意去看全职高手的百度百科,那么多个人里,我没看到叶修,不清楚韩文清王杰希张佳乐周泽楷(但是后来发现他们都超好,是我有眼无珠了),单单记住了一个喻文州。
开始看全职之后,每一章我都在尝试寻找喻先生的身影,未果,后来才知道,他出场还要好久。
因为某些古老又神秘的原因吧,从一开始就对蓝雨好感爆棚,看蓝雨的谁都觉得可爱。虽然我也是向着叶修希望他赢的,但看到蓝雨输了比赛就是各种不开心啊。
看到他第一次出场分析刘皓那一段简直恨不得把我喻的智商情商吹上天!看到老魏回忆蓝雨那一段,恨不得手抄“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句子一百遍!!!
我们喻,那么好!个人感觉他的故事是整个职业圈里最励志的了。毕竟身为整个职业圈手速垫底的人,他却可以凭借自己对荣耀日复一日的钻研,凭借战术在职业圈拥有不可替代的一席之地。他是联盟第一术士索克萨尔的操作者,豪门冠军队蓝雨的队长,四大战术师之一,蓝雨的基石,甚至是最后荣耀国际联赛中国国家队的队长。这些,都不是靠天赋手速,而是靠他坚持不懈的努力。
感谢虫爹,让我认识这么好的一个人。感谢蓝雨,包容了最好的喻文州。
###
Day 06 动漫里最喜欢的声音
说实话哦,阿杰老师边江老师宝木中阳老师叶清老师等等他们我都超——喜欢。但,最喜欢的话,如果必须选一个,还是夏磊老师吧_(=з」∠)_
本来就是因为喜欢我们喻啊,爱屋及乌,但是了解了夏磊老师之后,又觉得他超棒的!也很喜欢他献声的许教授啦。
就很苏啊。听了之后就感觉,嗯,是喻文州本州了。觉得很符合我原本脑补的我们喻了。
听了夏磊老师配的喻文州之后,再想起我们喻,脑子里就会自动脑补成夏磊老师的声音。
真的很好听很好听,原谅我词汇匮乏,不会夸,很难想象,我们喻和仙三茂茂是同一个人配的音,不知道是不是我耳聋的缘故,感觉完全不像的啊!感觉茂茂就是个老实的有点憨憨笨笨的小跟班。太厉害了趴!对,还有许撩撩教授!明明这个确实知道是和我们喻同款的声音,但绝对不会出戏,苏到腿软有木有!但听夏磊老师配的喻文州的时候,又觉得就是那个又聪明又理智双商日常在线的我天天嚎着要嫁的我们蓝雨基石喻文州啊[爱您!]这个,真的我吹爆夏磊大大❤ ❤ ❤ 
以及,又是照例想把我们喻夸上天的一天❤❤❤
###
Day 07 最喜欢的名言
书中经典的句子太多啦,选择恐惧症日常烦恼ing……
印象比较深刻的,大概,就是叶修那句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最开始看的时候并没有特别多的感想,我看书多数时候往往是不带脑子的跟着傻乐。。。
但是不知怎的,叶修雪夜回首时,带着深深的疲惫、无奈与不舍的画面一直深烙在脑海。
那是陪伴了他将近十年的荣耀,是他用无数的心血与精力铸成的辉煌,是承载着他多少美好回忆的斗神,一叶之秋。
所以,我想,他一定是会回来的。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还会回来,重新回到荣耀的巅顶。
因为这是他一直热爱着的荣耀!
顺便,其它几个超喜欢的句子:
一如既往。(从此爱上韩文清,吹爆那个说只知道如何向前而不知如何慢下来的韩队!)
少年你别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伞哥!那是他曾经张扬的少年人脸庞!)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不可阻挠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爱王队!即使是敌家队长也爱了!)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心疼我喻,你是独一无二的喻文州!)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我也有幸遇见你们,你们个个都了不起!)
###
Day 08 最喜欢的组合
最喜欢的组合,自然是剑与诅咒啦❤ ❤ ❤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蓝雨粉,我大蓝雨真的是一个非常神奇又和谐的战队。这个战队包容了数个职业联盟中的“怪胎”但还是豪门冠军队无人敢小觑。他包容了喻文州索克萨尔手速不足智商来补,包容了黄少天夜雨声烦的机会主义。
很喜欢剑与诅咒的这个设定。我喻在场中控制全局,引领整个比赛的走向,运筹帷幄之中,黄少则游离在战圈外,出其不意,决胜千里之外。
并且,印象比较深的还有第十赛季全明星的时候,“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克萨尔的前方。”这种互相守护也真的超级萌啊啊啊!
又是吹爆我大蓝雨的一天!打尻打尻❤❤❤
###
Day 09 最喜欢的人物名
如果说人物名字的话……虽然喻粉想强行尬吹一波喻文州,但,语言匮乏如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吹……
好听还是吴女士趴。吴羽策,不知道为什么,很容易让我联想起三国时期想到吴国,想起周瑜、孙策,想起铜雀台,想起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就是感觉很有意蕴。羽,是箭上的羽毛,军师手中的羽扇,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策是谋士杀人的策略,是君主敕令的文件。听来便觉有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气魄,与谈笑风生的豪气万丈。
胡言乱语,表白一波吴女士❤
###
Day 10 最喜欢的账号卡
一直觉得“风城烟雨”这个账号卡名最好听。
让人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联想,一听就觉得很有故事感,平生多少事,风城烟雨中。带着点沧桑的悲戚和秋意般的凄凉。也不知道那一年风城的烟雨,究竟入了谁的梦。
然而楚云秀,作为女职业选手中技术最好的一个,却是一个柔软,又很坚强的姑娘。她手中的风城烟雨并不会伤春悲秋,只会撑着那一幢烟雨楼,继续前行下去。❤
###
Day 11 最喜欢的男男cp
如果是在接触冷圈之前,作为庙粉,我会毫不犹豫的大喊,喻黄喻黄!喻黄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然而现在,我只想小声bb一句,旁友,你听说过叶喻嘛ヽ(•̀ω•́ )ゝ
刚刚开始看叶喻那会儿,圈里还挺冷的,也没有什么粮,我也自产自销过(:з」∠)_我这个人吧,粉一个人就有一个毛病,就是一开始看他各种攻各种帅,之后就会慢慢的想要看他被宠爱被欺负……想看他眼睛红红的被人抱在怀里一边嘴上不饶人,一边被欺负的死死的……尤其是!我们喻!眼角都激红了,嘴里还故作淡定的跟你斗智斗勇的打太极什么的,,刺激啊……
于是,我了解了叶喻,两个人都是智商情商特别高的,性格上有一定相似的地方,但是感觉老叶攻一些(而且我比较喜欢年上),两个人互相明争暗斗的,嘴上说着一回事,心里想着另一回事,偏偏对方还能听懂你的话外之音。两个都是人精似的,你一个眼神,我一个动作,默契十足。应该是特别知道怎样取悦对方的同时让自己也舒服,但是有时候就是会故意的看看他被撩的不行要的样子。偶尔偶尔看ooc我喻示个弱,撒个娇,,然后老叶挺身而出保护自家鱼鱼什么的,也很爽歪歪啊啊
我说一句叶喻很配,还请你们不要打我(:з」∠)_
###
Day 12 最喜欢的男女cp
叶橙!
其实肖戴啊张楚啊什么的也都很好,但是,真的超喜欢叶橙这种一直陪伴守护的感情。感觉他们之间,应当比情侣更默契,比兄妹更亲近久伴。
而且叶修平时各种嘴炮啊垃圾话啊什么的怼天怼地怼黄少,但是对沐橙就会很温柔体贴;他也是沐橙这样坚强的女孩子唯一的依靠。
❤ ​​
###
Day 13 最喜欢的女女cp
秀橙!或者叫楚苏&楚橙(不过我习惯了叫秀橙也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全职里的姑娘们都特别可爱,每一个都能让人打心眼里觉得喜欢。
楚云秀和苏沐橙本来就是关系极好的朋友,经常一起聊天刷剧、两家打比赛的时候还会约着一起出来吃东西的那种。在朋友面前的沐橙可能会更温柔一些,就感觉乖乖的还很可爱,之后云秀又会让人觉得女王范十足,并且作为队长也会更霸气一点吧,觉得应该是她宠着沐橙的那种感觉。有的时候沐橙会跟她撒个娇什么的,妥妥的无可奈何,只要自家姑娘笑一笑,声音软软的求求她,还不什么都依她了。

###
Day 14 最喜欢的太太
喜欢的太太有好多啊!真的好难选择!!!我说三个好不好(:з」∠)_
我算是一个小透明吧,虽然自己也有写一些同人,但从来不敢跟自己喜欢的太太说话什么的,一直潜水……但是,我真的超喜欢一些太太,每一篇都追的那种[爱您!]
最开始超喜欢暮雨晨风太太,好像第一个追的全职同人文手好像就是暮雨太太吧。喜欢她的一些黑遍啊男你啊什么的,因为我一直比较喜欢多人的那种,感觉暮雨太太有写出我心目中的联盟的感觉。每次看太太的文会特别开心。而且有几篇(比如那个叶修×你的鲸落)很有意义。超爱她❤ 
之后很喜欢亘白太太(Lofter一路春白)她的《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真的是超经典了。这也是我买的第一个同人本子,我们喻,那——么好!“我爱他明亮的微笑,还有锋利又柔软的灵魂。”作为一个鱼粉,简直不能更爱太太了❤ 
以及,超爱游千太太,《我和理智谈了三年恋爱》看哭了好几次啊好几次!周喻圈的不可替代!每一次都是跟着小周一起焦灼啊,坐立难安啊,望眼欲穿啊,感觉情感特别特别真实,很容易带入。且从此沉迷冷圈无法自拔……太太的一些文真的超惊艳了❤ 
啊,其实还有好多画手太太(无罪之罪太太、lof蛛网头大大、团表哥等等)也都超级超级,超级爱!想表白每一位同人画手写手(对了,还有清臣大大lof执笔行凶)太太!超爱你们了!❤ ❤ ❤
###
Day 15 最喜欢的一部同人
最喜欢的,自然还是亘白太太的《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 
之前因为名字错过了好久来着……当时第一次看的时候,哭了好几次!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个粉丝的微博:“……所以,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我还是爱他,不看脸,我爱他明亮的微笑,还有锋利又柔软的灵魂!”
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喻,这————么好!我要做他的小迷妹一辈子❤
表白太太❤
###
Day 16 最喜欢的同人/官方歌
最喜欢的,是《半道英雄》
真的很燃!并且个人觉得歌词真的很符合我心目中的形象了!单曲循环了上百遍,真的百听不厌!仿佛跟着一起热血沸腾起来了!
贴一下歌词:
【周】等这雪下到够长 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 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合】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叶】几扇门后飘雪比烟灰重
早知结局能否还将这十年押送
【王】谁能如魔术掌控
生命中每番进退吉凶
【喻】几段路启程超速人群中
该停步又难割舍下至今苦衷
【韩】若学不会何时收场才够上从容
也算是有幸不合时宜到最终
【周】巅峰咫尺可曾好梦成空
当日把酒有几人仍甘苦与共
【合】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多少人如你我曾百年平庸
未得观众将平庸歌颂
【肖】岔道回首深思还像懵懂
满盘皆输再问一步何去何从
【楚】明天能否挣破软弱自缚的囚笼
一双蝶翅常向九万里路搏动
【叶】此生自嘲是情有独钟
十年后再将十年热血汹涌
【合】等这雪下到够长 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 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谁曾听闻可歌可泣的贫穷
蜉蝣一尾将沧海相拥
   等故事讲到够长终将遥远岁月惊动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让这梦做到够长让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少你我行道匆匆
   胜者从来盖世英雄命中从来尊荣
传说说尽定下结局有恃无恐
仍有无言山河记载你行踪
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
Day 17 最喜欢的银武
灭神的诅咒!!!
这可是我们喻的银武呀!这可是索克萨尔的灭神的诅咒啊!!!我大蓝雨赛高///
听名字就觉得嚣张又霸气,似乎是不大符合喻文州谦谦君子温文尔雅的形象,可仔细想想又觉得,焉知我喻没有一副倔强的傲骨与不服输的灵魂?这样恰到好处的张扬,正合他!
我们喻,世界第一好❤ ​​​
###
Day 18 喜欢的手书
手书……
完了,这个并不是很了解……(:з」∠)_
走过路过的好心人,有推荐一下的嘛?❤
###
Day 19 最喜欢的周边
喜欢……嗯,喜欢麦当劳小人儿❤
敲可爱ớ ₃ờ而且是一套吖੭ ᐕ)੭*⁾⁾
小短腿的我索尤其可爱y( ˙ᴗ. )耶~
###
Day 20 最喜欢的同人衍生设定
个人非常喜欢既末何初太太的《第五太阳纪》
感觉这篇的设定相当带感的!而且在看这篇之前我还从来没有看过这个类型的其它文,所以,就特别喜欢这个的设定,一口气看完了全文(:з」∠)_
给太太比心❤ ❤ ❤ ​​
###
Day 21 最适合开车的角色
开车的话,大概,,小周吧……
因为感觉小周应该是比较乖的,就,,想欺负他,,让平时不善言辞的他哭着颤抖着祈求,,漂亮的眼睛红彤彤湿漉漉的,不再清明而且写满迷茫和欲/望,,声音小小的,被恶趣味的前辈逼着说一些dirty talk什么的,被欺负的狠了也不会反抗,小声小声的叫……y( ˙ᴗ. )Y~
###
Day 22 最敬佩的角色
最敬佩的,\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大概我也不是一个很努力、很执着的人,因而才会格外敬佩这种坚持不懈的人。我,国家一级退堂鼓演奏家,时常三分钟热度做事完全凭一时喜好,所以,我特别佩服我们喻,他可以那么努力,撞上南墙不回头,一条路走到底。他完全不依靠天赋,完美的诠释了“努力会有收获”,他凭自己的努力告诉所有人,他所依靠的从来不是先天的手速有多优秀,而是后天对于荣耀一点一滴的积累钻研。大概正是因为他是这样的他,才会如此吸引我们喻粉❤
###
Day 23 觉得最帅或最可爱的角色
喻文州最帅!喻文州最帅!喻文州最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且不接受任何反驳😛
我要爱喻文州一辈子❤ ​​​❤❤
###
Day 24 最心疼的角色
心疼我们喻队啊。。
他是要多努力,才能让自己以联盟垫底的手速,站在联盟顶尖的位置之中;他是要多坚强,才能抵抗住第四赛季满天的流言蜚语,继续战下去。
他所能依仗的,从来只有他自己的努力💔
我要爱他一辈子❤ ❤ ❤ ​​​
###
Day 25 最适合结婚的角色
结婚,,emmmm虽然成天成天老公无数,但,,还是老韩吧(:з」∠)_
老韩多安全啊,不光长得安全(我不是黑🙏),而且跟他在一起也一定特别有安全感的。
以及,如果出了什么事或者遇到什么意外,感觉老韩一定是可以保护我的(:з」∠)_ ​​​
###
Day 26 最像我的角色
肿么破,感觉谁都不像我啊(:з」∠)_
他们每一个都那么优秀,那么强大,那么耀眼,那么锋芒毕露……
我只是再平凡不过的一个普通小孩,也有梦想,却没有他们为梦想拼尽一切甚至不惜离家出走的勇气,没有他们天赋不够努力来补救的坚韧执着。
我会想要放弃,,会喊累会抱怨,会喊压力山大却不一定有冲上去的力气。。
但我知道我也是独一无二的我,我也会有自己的光芒。
谁都会有点相像的地方吧,他们特别好,但他们不是我。我就是我,我只是我。
###
Day 27 最适合做朋友的角色
其实我最想和孙(土)哲(豪)平做朋友⁄(⁄⁄•⁄ω⁄•⁄⁄)⁄
好吧,还是喻文州。
温柔体贴、细致入微,可以从你的一举一动里读出你的想法,可以给予你最真诚的祝福与最实用的建议,可以主动引起话题不至于尴尬冷场,可以和你聊女孩子的话题,可以做那种关系很亲密的朋友…… ​​
###
Day 28 最搞笑的片段
最搞笑……其实黄少说话我就想笑(:з」∠)_
以及黄少被树压的那段……抱歉我是个假蓝雨粉……我把自己叉出去🙈
还有……
靠!刚才是哪个说“垃圾”,给我站住,让我教教你“垃圾”是怎么写的!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1、2、3、4、5、6、7、8、9、10、11、12、13、14,14坨垃圾,跑得很整齐啊!排队求回收吗?但你们忘了你们是不能回收的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继续污染环境了……
###
Day 29 感觉最燃的片段
好多地方都好燃的!
第十赛季总决赛兴欣对轮回,那里简直要看哭了!
今天是想表白叶神的一天❤⁄(⁄⁄•⁄ω⁄•⁄⁄)⁄❤
###
Day 30 觉得最悲伤的片段
其实全职的大基调还是比较热血的。悲伤感觉并不是很多。
印象之中比较深刻的,一个就是最开始叶修交出一叶之秋离开嘉世的那个雪夜;另一个就是“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的特别好……”
话说最后一天,为什么要安排这么悲伤的东西???不应该是这样的:
最后一问:还会爱全职多久?答案一万年啊再过一万年都爱!
爱全职,是一辈子的事情,你以为呢?❤❤❤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氨酚双氢可待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