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歌尽断肠声 00

先叨叨一下。

之前写文一直都没怎么认真的构思、设定,基本是随心所愿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没想到还会有这么多亲喜欢我的文字,非常感谢。

可能是我一直比较小透明吧,看别的太太都是几千几万的粉,但是我有这八十几个人关注我,就已经觉得好开心呀*^_^*毕竟我才刚开始。

但是还是要感谢每一位看过我文字的亲,我知道自己也有很多写的不好的地方,感谢大家的担待。接下来也请多多指教啦( ´▽` )ノ

接下来打算写一篇魔道祖师风的全职文,所以先说一下,我是会用许多魔道里的设定的,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抄袭,因为最近感觉说抄袭的很厉害呐。

列表里有一位朋友认认真真列了近两百个抄袭的作者说是抄袭了的,但是有很多就是先说1抄袭了2后面又说2涉嫌抄袭3之类的,甚至有好多只列了名字并不说那位作者抄袭了谁的,就说人抄袭了。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她的这种做法,有些感觉就没像是有依据的指认,但是毕竟人家也是很费心的在列了,想想如果我有一天被抄袭了我也不会开心的吧。

所以就提前说好,我是用了魔道里的一些概念的!如果冒犯了我先在这里致歉!















先说一些设定,如果有亲喜欢,欢迎多提意见哦!大约就在近期开更。

主cp叶喻1v1he甜。其他大概有韩戴、张楚、王黄、周江、双花、双鬼、林方、昊翔、郑徐等等等,结局不一定,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he^_^

荣耀大陆推崇修仙,大陆上大大小小的宗门、家族多不胜数。

其中有五大并称的势力作为整片大陆最为顶尖的大宗门。它们分别是H市(临安)的兴欣、G市(楚庭)的蓝雨、S市(淞滨)的轮回、Q市(胶澳)的霸图以及B市(渔阳)的微草。(古地名只是在网上随便找的,毕竟一个古风文说G市什么的有点儿出戏)

大陆上的世家公子榜与英雄榜分别出了“四大”和“五圣”。

这里设定剑圣、拳皇、枪王什么的就是指他们几位而不是账号卡,因为这个设定也要改……

账号卡名是每个人的尊称,就像羡羡被称为“夷陵老祖”一样,鱼鱼被称为“索克萨尔”(感觉好奇怪)

因为是修仙设定,一些机械类的可能会变成红缨枪的枪……Orz之后暗系可能会被当作邪魔外道比如我们鱼鱼。但是我不会恶意丑化之类的!

还会有夜猎、围猎、百家清谈会之类的设定。差不多就酱。

目前想到的设定就是这些,如果有什么新想法或者新设定会再说的。感觉很扯的样子有木有,大家注意避雷啦!有什么接受不了的设定或者有什么建议都可以说,但是不接受撕逼。

再次感谢。

评论 ( 18 )
热度 ( 10 )

© 氨酚双氢可待因 | Powered by LOFTER